close

1021127檜木舒膚皂#12  

全成份:印度苦楝油、苦楝葉粉、酪梨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棕櫚核仁油、台灣檜木油3%、液鹼
 
天地之心:小邑用了檜木舒膚皂,目前為止皮膚狀況都很穩定,相當讚唷!我現在很少看他抓皮膚了,每天洗完澡後再加上椰子油,皮膚變得好好喔!之前用某牌的海藻沐浴乳,效果都沒這麼好耶!能夠去掉皮膚問題就是減輕我的負擔!不會軟爛,也很省
Cora:聽到你這麼說我好感動!皮膚癢整個會很煩躁的,我小甫和阿君之前也是抓到流血哀哀叫,現在都不會了。
卡羅:我最近才知道 真的很多乾糙皮膚人的困擾 . 冬天很乾 用沐浴乳洗 只會更乾!! 手工皂真的乾燥問題肌膚的好朋友阿!能洗到姐姐的皂是福氣ㄟ,我以前上課做的手工皂 真的用到後面都軟爛 而且 很快就用完了一塊~姐姐的皂耐洗 又沒這種問題! 超棒~~
珊珊: 我也有覺得你的皂硬度夠, 我洗的時候也有注意到這點. 洗完後. 在瀝水的過程中, 有時會有像鼻涕那樣透明的.. (我覺得是甘油). 就知道很保濕,我自己的也都不加腊或硬脂酸..都靠油的配方去調整硬度的~ 喜歡cora的皂. 除了用起來很棒. 連香味都很喜歡。
13928:我上次去上課 打的手工皂 比一般市售香皂來得軟爛 很快用完 我還以為手工皂就是這樣
Cora:聽到你們這麼說我更有動力要打出更好的手工皂了,最近很多開始回購皂的客人第一個心得就是皮膚有改善,還有為什麼我的皂比較他們以前買的更耐洗不會軟爛,一塊都可以洗很久,洗到很薄?我只能說是我運氣好拿到好配方;用到好油品加上我晾皂的房間溫度和濕度都極佳幫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