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3)煎白帶魚、炒娃娃菜】

今天上菜市場買魚又學到新知識:原來白帶魚還有分白鰭和黃鰭的,老闆說黃鰭白帶魚好吃但比較貴希望他不是唬爛的我買了兩條150元。另一道菜是娃娃菜炒木耳+胡蘿蔔48元,白飯自助餐買15元。

老實說自助餐的魚我不敢買,乍看之下自己煮沒比較便宜,不過菜色和份量比較起來還是有價值的,上次煎的肉魚小孩都愛吃,今天就想說再多煎點好魚給他們吃囉。

我以前屏東潮州的家就在菜市場裡面,我其實很不喜歡感覺又濕又髒,學甲這裡是改建過的比較新,人也比較少讓我會想去市場買。

炒娃娃菜心得:1.大蒜爆香先炒胡蘿蔔→木耳→娃娃菜(切對半後再切成二至三段)

                           2.鹽巴調味,加點水悶一下起鍋前下香油、勾薄芡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