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103催情依蘭暖薑皂#7

 

全成份:乳油木果脂、澳洲胡桃油、芥花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白油、小麥萃取維他命E油、橙花精油、天然花草粉、液鹼 

添加老薑粉和新鮮老薑汁搭配依蘭依蘭精油熱情滿滿的一款皂

茱莉鈴:我要告訴妳,這塊皂真的很不錯我洗很多很滋潤的手工皂都還是會癢只有這款不會剛沖掉時,感覺很乾淨,身上不會滑滑,我有點擔心會癢但後來穿上衣服,也沒擦身體乳,都不會癢我覺得好神奇我後來試了幾次,還故意塗多一點,連容易癢的小腿也塗真的洗了不會癢耶好讚哦謝謝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