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租片的客人送我五條他自己種的澎湖絲瓜,因為此瓜含水量少,對切再對切成四長條後再切成丁,然後加上多汁的虱目魚香腸、蛋、蔥炒偏硬的冷飯

 

我也是第一次用這種絲瓜炒飯,想不到異常的好吃顏色也美麗繽紛

這位客人上次來看到我有在作飯就說:以後有出產什麼菜就拿來給你

那個虱目魚香腸也是我婆婆送我的,先烤過再切丁一起炒,沒有魚腥味不死鹹、很香甜多汁

起鍋前灑點白胡椒粉更香

蛋炒飯超級簡單的,只要順序弄對了很容易好吃的

好長的絲瓜呀~削皮可先切成兩段再削

很好吃ㄛ!但飯要煮乾一咪咪比較平衡

珊珊:
看到烏魚子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也要吃到中風啦!
 
Cora
: 我今天想拿烏魚子來炒飯耶
 
珊珊
: ....我想打電話去問瑞記食品行有沒有宅配了咧...
 
Cora
: 應該有吧你問問看,我有老闆的名片
 
Cora:
郭春科0918180638
 
 
你就說是一個媽媽帶漂亮又大肚子女兒去買,後來又帶一個女生朋友也去買很多,又把切給我們試吃剩下帶走的那個無恥媽媽介紹你的
 
Cora:
請他幫你挑漂亮點多給你幾片這樣
 
Cora:
講到後來我都想衝去幫你們買了
 
珊珊
馬上記下來了....太感謝..晚上回去打電話...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Cora:
記得要強調無恥媽媽
 
小狐:
無恥媽媽XDDDD
 
Cora
: 就...事實陳述這樣
 
珊珊
那我也要無恥的跟老闆多要...XDDDD
 
Cora
: 一定要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