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4煎竹筴魚、炒豆芽菜、蔥燒豆腐

 



【101/12/4(5)煎竹筴魚、炒豆芽菜、蔥燒豆腐】

我臉皮越來越厚了...早上去買肉魚兩條居然要99元,我馬上問老闆為何如此貴?他說這是現撈不是冷凍的兩者不同在於要不要醃鹽巴,我馬上說不好意思我真的覺得太貴了。後來買了馬沙溝現撈當令的新鮮竹筴魚四條50元和板豆腐兩塊10元。

奇怪了印象中哪一次肉魚不用加鹽就可以煎的?又不是買鹹魚,上次我在另一攤買的四條才105元的說。

我從沒買過竹筴魚耶!聽到這名稱都會想到日劇,老闆說這個沒什麼刺乾煎很好吃又當令我就買了。

好友姍姍說:竹筴魚是好物..我要來做一夜干,以前在家裡有做過咧. 我用電風扇吹...=.=

                我:那要顧好貓咪喔!

            珊珊:狠狠盯著...我家有一隻很愛偷吃

好友阿橘說:要放在貓咪偷不到的地方

                我:肚子裡

這天下午我去接還放學時順便去找婆婆,我跟他說現在都有在煮晚餐了,要回來當媳婦賊拿好料的。她很開心給了我好多菜,有三片草魚、蝦仁4包、手工水餃三大盒、茄汁虱目魚罐頭6罐、高麗菜、孔雀餅乾、海苔小煎餅。明天我想去買春捲皮回來做月亮蝦餅。

其實我公婆人很好,也是我敢嫁小劉的原因。

小甫幫忙拿菜還一直說: 以後要常常來拜訪阿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