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當初開這格子原本是想說點什麼的,但後來還是有所忌諱的不想說了,畢竟衝動之下說出的真心話還是有可能要付出代價的。(說是這樣說啦!我能忍得住不亂講才有鬼吧?!)

所以,我就一直在封鎖的噗浪河道裡盡情的靠腰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快兩年了(遠目)......

最近呢因為剛添購了新電子鍋、新炒鍋、新膠囊嘎逼機以致讓我發揮了一朵玫瑰花的精神,在短短的數天中利用每天晚上下班後,款好了兩隻小孩才開工整理。每天幾乎都搞到半夜3、4點終於讓廚房和倉庫重見天日....於是我也重新開啟了煮菜模式

原本都只想記錄在噗浪裡和噗友們分享,但近日可愛的噗友陳某豆鼓勵並提醒我:「有沒有考慮把這些食譜放到部落格呀?噗浪很容易隨著時間被沖走找不到啊啊啊!」我回:「可是我部落格早已經成了盤絲洞了艸」陳某豆:「哈哈 那剛好可以趁這個時候翻回來用啊 反正都已經寫在噗浪上了 整理成文章也不會太花時間(我常常這樣騙文章術)」

於是我現在開始要來整理亂煮過的菜色把這些通通記錄到這裡了

首發第一砲:101/11/28大阪燒

這是我第一次做大阪燒,還學日劇裡用兩把鍋鏟翻面,很順很好翻喔!不用很多油一點也不沾鍋,很快就熟了!只要麵粉+雞蛋+高麗菜+培根,不難做耶!就是要滿滿的高麗菜

我的食譜更簡單:麵粉+水調稠點,高麗菜加顆蛋拌麵糊這樣就好啦!醬油可以用普通醬油加水勾芡,然後美乃滋我是用桂冠小包低脂沙拉醬(只要用培根就很香了)

這和以前我賣過的章魚燒味道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