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蚊膏312項常見西藥含量檢測-1  

防蚊膏DEET敵避含量檢測-1  

防蚊膏四大重金屬-1  

防蚊膏DEET敵避含量檢測-2  

檜木艾草平安皂四大重金屬-1  

檜木艾草平安皂四大重金屬-2  

雖然早就有了原料的檢驗報告

但為了確保大家能更安心的使用Cora手作的優質產品

我主動將大家喜愛的【安心防蚊膏】及【檜木艾草平安皂】送去SGS檢驗了以下幾種項目經過精密檢驗均顯示未驗出!

(一)關於防蚊膏:四大重金屬DEET敵避312項常見西藥含量檢測

因為我說我沒放任何藥物也不含敵避DEET,所以為了要證明當然就要提出檢驗報告才算有公信力,而不是我隨口保證說說而已。另外是要擦在皮膚上的所以也檢驗了四大重金屬的項目。

(二)關於手工皂:在我打的眾多皂款中為何會用檜木艾草平安皂來檢測呢?原因如下
1.這是我最常使用的配方

2.可以順便檢驗到我最常使用投資最多錢精純的檜木精油

3.可以順便檢驗到我經常使用的艾草粉和平安粉(內含香茅粉+艾草粉+芙蓉粉+抹草粉)等兩種常用天然花草粉

4.這是最暢銷皂款之一。而坊間以往曾經出事的美白治痘的保養品都是因為含重金屬使皮膚在短時間獲得極速效的美容效果,所以主動送驗四大重金屬確保安心

以上。也許不是每個人使用我的產品都適合或喜歡,但至少我很有誠意的讓大家知道這是安全的所以可以安心這樣。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鼓勵,不管是實質上或是精神上的對我都是最大的助力,感恩。

arrow
arrow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